Vscode: 允许浮动窗口

创建于 2016-08-04  ·  364评论  ·  资料来源: microsoft/vscode

你好
我建议使用浮动窗口选项:

  • 终奌站
  • 调试控制台
  • 问题
  • 输出量

最终:

  • 标签
  • 资源管理器/搜索/调试/ git /扩展

这样,我们可以利用大屏幕空间和/或多显示器。

必须不断在各个窗口之间切换并不是最佳的工作流程。

feature-request layout

最有用的评论

如果我们可以撕开选项卡以在单独的窗口中显示/显示文件,那将是非常好的😪
newwindow

所有364条评论

只是添加我的支持。 经常使用完整的Visual Studio,我经常将选项卡拖到其他监视器上,以便可以一次查看两个代码文件。 拆分窗格的功能不错,但并不相同。

我认为编辑器标签比其他标签重要。 当您无法展开标签时,很难利用两台显示器。 这在引用代码时很重要,对于Markdown Preview之类的东西也很重要。

应该如何运作...? 我无法使用它(在1.11.0-Insider上)。 将标签页拖到窗口外时,它会显示🛇并不允许我放下,或者将标签页放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窗口顶部时,它会复制文件...

@CherryDT此问题仍未解决,并标记为Backlog 。 您是否有引用说应该在1.11中实现?

@ vossad01是的,我感到困惑的是一秒钟,因为我来自已关闭的问题#10147,其中说“已经由#10121解决”,我将“已解决”称为“已解决”。 我的错。

我要说的是,取消停靠选项卡(更具体地说是编辑器)是_must have_而不是_eventually_任务类型。 希望将其实施。

@bpasero @aeschli是您要获取并作为请求请求进行审查的功能吗? 这似乎是一项更大的任务,因此在实施之前先提出来是有意义的。

@mlewand由于技术限制,这是我们无法期望实现PR的领域。 如果您有个主意,请告诉我们。

@bpasero受技术限制,您说这是电子限制吗? 还是更多关于VSCode一个项目<->一个窗口设计?

@mlewand取决于,如果我可以打开一个共享相同JavaScript上下文的轻量级窗口并在其中构建一些UI,那肯定会有所帮助。 否则,我们最终将打开一个沉重的浏览器窗口,该窗口具有自己的上下文,该上下文仅包含我们要显示的UI片段,这似乎是错误的方向。

想要在“我对”中进行提示。

特别是编辑器标签。 不幸的是,问题作者的优先级如此之高,但我不敢相信Microsoft的任何人在过去的某个时候都没有看到这张票,并意识到能够将编辑器标签从一个标签中拖出的巨大价值。到另一个窗口(您的Visual Studio人群已经这样做了几十年),并且现在已经实现了。

VSCode作为编辑器,这是一个严重的缺陷。

我将Visual Studio用作主要编辑器已有大约9年的时间,然后在转到仅前端项目团队后切换到VS Code。 VS Code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但是对我来说,一个重要的缺失功能是缺少浮动的仅用于编辑器选项卡的窗口(就像我已经习惯了在Visual Studio中一样)。

FWIW,我并排使用4个监视器。 只能在1个监视器上进行代码编辑感觉很疯狂,尤其是当我同时处理多个文件时。

我将不得不同意以上评论。 对于具有多个监视器的用户(基本上是每个使用代码的人),缺少此功能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显然,您可以通过在单独的(ctrl + shift + N)Visual Studio Code实例中打开特定文件来解决此问题,但这绝对是应尽快解决的问题。

我希望能够将文件打开到新窗口中(例如,将其放在其他监视器或其他虚拟工作区中)。
如果我不能直接在新窗口中打开,则需要能够将选项卡拆成新窗口,或者能够将选项卡拖动到单独的VSCode窗口(由“文件”→“新建窗口”创建)

我正在使用所见即所得的查看器插件来编辑AsciiDocs。 在这种情况下,将窗口分隔到不同的监视器是基本要求。 希望此功能很快得到优先处理

如果我们可以撕开选项卡以在单独的窗口中显示/显示文件,那将是非常好的😪
newwindow

我正在尝试脱离JetBeans,这不是一项可选功能,也不是功能强大的功能。 这是多监视器编码的基础。 没有它会破坏交易。

+

寻找此功能。 谢谢 :)

这不是支持多个监视器/窗口的最干净的方法,但是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 文件>新窗口

  • 现在,将已经存在的Visual Studio Code窗口中的选项卡拖到刚打开的新窗口中。

我同意能够将现有标签页拖到第二台显示器上真的很好,但这至少是一个很轻松的解决方法,直到他们支持将标签页拖到另一台显示器上。

也添加我对此功能的要求。 很高兴看到其他人也想要同样的东西。

我喜欢这个IDE,否则。 😄

祝一切顺利。

高度需要的功能。
谢谢

+1

(顺便说一句:右侧面板中的Backlog链接(https://github.com/Microsoft/vscode/milestone/8)不起作用吗?)

有什么计划何时将其添加到发布圈子中? 谢谢!

不知道是否有人看到过这个电子项目,但是我将把它留在这里。 也许MS可以在大量时间内帮助您:)。 我好一阵子都没看过提交了,不确定他是否遇到麻烦或者只是忙了。

https://github.com/electron-utils/electron-dockable

我必须承认,对于像VSCode这样成立的编辑器不允许我将选项卡拖动到第二台监视器,我感到震惊。

为此添加我的+1。

也希望拥有此功能。 +1

@bpasero我认为,如果我们拖出一个选项卡,那么允许打开VSCode的另一个实例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至少这将是一个开始。

我正在考虑从Sublime Text更改为VSC,并且此限制是使我同时使用它们的唯一原因,一旦你们添加了此功能,我当然会更倾向于VSC!

+1
即使我只需要资源管理器并进行调试

标签
资源管理器/搜索/调试/ git /扩展

对此有如此多的要求,并且它们也一直在不断涌现。 我很高兴我并不孤单。 实际上,这是我目前使用VS代码的唯一问题。

+1

我将与上面的评论联系在一起-确实,这是我对VSCode的唯一问题/功能。 否则,与Sublime和其他人一起工作绝对是一种快乐,并且远远超越(我认为)。

@RoyTinker同样在这里。 这是阻止我完全切换到VSCode的最后一件事。

同意以上所有-这是我从Sublime换肤后唯一的药膏。

我认为具有此功能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可以断开“输出”和“端子”窗口。 如果要在VS Code中运行调试,则可能希望将“输出”窗口放在一个监视器上,而将代码放在另一个监视器上,而不是将所有代码都挤在一个监视器上。

@laserbeak我认为复杂性源于必须在多个操作系统之间进行窗口管理。 在所有平台上都可能没有一种干净或清晰的方法。

尽管要在三个显示器上工作,但我仍在努力调试大型项目-我只能在一个屏幕上使用调试控制台和逐步执行的代码。 我什至不能将它们并排放置在同一屏幕上,因为调试控制台会将窗口的整个底部与代码编辑器分开。

我确实希望可以将该功能给予更高的优先级,尤其是考虑到该功能已经开放了一年多。

不相关的https://www.npmjs.com/package/electron-window-manager

确定5。 2017年2月38日上午schreef Luc Shelton [email protected]

@laserbeak https://github.com/laserbeak我认为复杂性是由于必须在多个操作系统之间处理窗口管理而引起的。 在所有平台上都可能没有一种干净或清晰的方法。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发表了评论。
直接回复此电子邮件,在GitHub https://github.com/Microsoft/vscode/issues/10121#issuecomment-334327742上查看,或使线程https://github.com/notifications/unsubscribe-auth/AD90FFy4E1Ra3EKfLfwh026vvezYp9FJks5spCT2gaJpZM4JckZO静音。

显然,JetBrains的家伙知道最好的方法。
在每个IntelliJ产品中,每个视图都有一个cog图标,该图标具有以下选项:

  • 停靠模式
  • 浮动模式
  • 视窗模式

idea-windows

没有此功能,开发人员将进入下一个周期,这至少需要花费开发人员20%的时间!

while (developing){
    swithToIDE() // because you were checking browser before this.
    findTheFileYouAreInterested() // because you can't see more then one file unless you split the view which brings another problem(limits visible area)
    findTheCodeYouAreWorkingOn() // since the coding window is too small because of the space taken by other views (terminal, output etc.)
    changeLogicCode()

    // checking output
    if (output.NotVisibleEnough){ // TODO: change to if(true) becuase it's never visible enough
        output.resizeToVisibleSize()
    }

    findTheProblemInOutput()

    if (output.takesTooMuchSpace){ // TODO: change to if(true)
        output.resizeToMinimalSizes()
    }

    changeLogicCode()

    changeUICode()

    swithToBrowser();
}

我称这个为F ocusingüSERS' C reativityķIller河畔周期。

可惜的是,这似乎没有高度重视。 对于这个原本出色的编辑器来说,这确实是一个突破。

这是他们告诉我的最后一件事@Hypernut

https://twitter.com/TheLoveDuckie/status/916447993594859522

奇怪的是,他们将忽略对此功能的看似很高的要求。

@Hypernut我也

@LoveDuckie @Hypernut您可以通过将文件从资源管理器拖到新窗口中来解决它。 但这确实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解决方案。 他们似乎在回避关于它是电子的局限性以及他们是否真的能够悲伤地做到这一点的问题。

也许他们只是不想对Visual Studio进行激烈竞争;-}

@ benm-eras我知道这一点,但似乎已经支持该功能。 MS想要将其与VS Code集成在一起的情况很简单。

+1。 这是必需的,而不是具有多个监视器(选项卡)的用户的必需品。 超过14个月,仍然寂静无声吗? 但是,嘿,有macOS Touch Bar支持。 👎难过...

我同意“让我们不要与Visual Studio竞争”的评论。 好吧,如果我可以高效地使用SPA和Visual Studio中的Web API后端,那么我也不需要VS Code。

+1需要此功能

此功能在待办事项列表上,但按更新的数量对功能请求进行排序时排名第14位:
https://github.com/Microsoft/vscode/issues?utf8=%E2%9C%93&q=is%3Aissue%20is%3Aopen%20sort%3Areactions-%2B1-desc%20label%3Afeature-request

它还需要104票才能进入前10名。

如果原始提问的措词更好,则此问题可能会获得更多的支持。

标题:VSCode添加多监视器/多工作区支持。

描述:

支持跨多个工作区/监视器将VSCode文档选项卡,工具和扩展Windows拖出IDE实例。 以这种方式突破的Windows应在与附加到IDE时通常相同的上下文中运行。

当前行为:

https://cloud.githubusercontent.com/assets/2397125/26831065/5b8f145c-4acb-11e7-8f81-fe25512708cd.gif

所需行为:
https://user-images.githubusercontent.com/3527695/31317649-71a530b2-ac4d-11e7-9531-6fe2d4a2e967.gif

支持:
https://www.npmjs.com/package/electron-window-manager

那么,为什么不只使用Visual Studio?

@ s952163
我使用,但仅限于Windows ;-)而我在Linux,MacOS,Windows上使用的vscode

@ s952163许多潜在原因:

  • 使用Linux或Mac OS X
  • 针对非MS运行时/平台进行开发

我现在是macOS上的前端开发人员,我不会仅出于多窗口支持而切换回Windows和Visual Studio。 目前,我正在寻找类似的编辑器,以查看是否支持浮动窗口:方括号,Atom,Sublime,JetBrains ...

也想得到我对这个功能的支持。 在这一点上,它是缺失特点,那就是让我使用VS代码全职。

典型的开发者对此问题发表评论:“所有其他90年代设计的UI不良的IDE都迫使我购买多个屏幕以提高生产力,因此,这个新的IDE不应尝试以不同的方式解决问题,而是复制相同的不良UI并支持我的多个屏幕”。

我真的希望不会实现,只关注单个窗口,精简,专注于编辑UX是VSCode的强项,而不是劣势。

@ Krzysztof-Cieslak同样,Chrome不应该支持将标签页弹出到新窗口中。 我无法想象有人在吵架。 多台监视器仍然很有帮助,因为它们会增加可用的屏幕空间。 支持多台显示器的应用程序并不笨拙。

请参见上面的@ D1no插图(单击以向上滚动)。 这就是我想要的-就像弹出Chrome标签页一样。 [编辑:我并不是说新标签页的窗口应该与主窗口的UI相同。 我认为它只需要一个标签栏(用于多个代码编辑器标签)和标签内容。]

@ Krzysztof-Cieslak你在开玩笑吧? 信不信由你,存在一个庞大的开发人员社区,他们重视咖啡店,树顶或当前任何时尚中的本地生产力。

多显示器工作区并不是90年代的遗物。 它们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生产力工具,不应因出行方式或时髦生活方式的改变而牺牲。

@ Krzysztof-Cieslak这可能是我读过的最模糊的陈述。 仅供参考:21世纪VR运动的一半是受屏幕空间限制(无限数量的“窗口/界面”)启发的🙄

回到主题:我们该怎么办?

想知道VR与繁重的文本编辑和阅读活动(如编程)如何相关。...但是让我们坚持给出不相关的示例,指责其他人是时髦人士在树顶上编码或使您感觉更好的任何事物。 这很容易。

@ Krzysztof-Cieslak,您说旧的IDE遇到一个设计问题,迫使我们必须有多台显示器,好吧,我会接受的,我对该主题的了解不多,是对还是错(我出生于1991年,所以我真的没有机会),但是无论如何查看,与单击选项卡或使用某些组合键更改视图相比,同时查看2个或更多文件的效率更高。当这些文件具有很强的依赖性时,尤其如此。 我认为我不需要解释需要这个,您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抱歉,英语不好,顺便说一句。

Kiddo,您住在月球后面还是只是在拖钓?
https://gearburn.com/2016/06/space-vr-app-turns-the-htc-vive-oculus-rift-into-a-productivity-hub/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6-11-16/how-working-in-vr-could-make-you-more-productive
https://www.theguardian.com/technology/2015/mar/24/andreessen-horowitz-london-virtual-reality-startup-improbable
(...)

从多线程到像素密度,乃至什至是多屏幕和跨设备应用程序,推动信息公开的最大动力。 包括IDE。

因此,_ask_适合让丰富的编辑器加入已建立的工作流程。 如果您除了拖钓有其他贡献要分享,我们很高兴听到您的声音。 但是就这一点而言,这个问题超过一年的活动是不言而喻的。

我们已经超越_if_,而不仅仅是_when__how_,此增强功能将影响vscode。

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热烈,我认为支持它的我们应该提高对此的意识(鸣叫,推荐,讨论),这样它就可以进入前十大请求列表。 拖曳/名称呼叫/争论使我们无处可去。

感谢@ D1no ,现在我想要一个Oculus Rift,这样我就可以拥有17个虚拟显示器了:)。

@ Krzysztof-Cieslak
这是一项功能,而不是设计选择。 如果实现了此功能,则不必具有多个监视器即可使用VS Code。 实际上,您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只需按原样使用VSCode。 我仍然不明白为什么你反对它。
无论如何,我有2台显示器,但我仍然考虑购买第三台。 为什么? 单击并调整窗口大小以查看内容确实很耗时。 虚拟机,您编写的代码,您设计的HTML页面,您检查的浏览器窗口,调试输出,终端等等。 我需要一次看到所有这些。

使用MacOS或Linux的BTW并不是不使用VS的唯一原因。如果您曾经使用过VS,那么您就会知道它是多么肿。 我上一次下载它是在几个月前,当时它的大小约为7或8 GB。 但是,您没有适用于8GB安装程序的离线卸载程序! 有一些变通方法可以使脱机安装程序从网上的在线安装程序中脱颖而出!

@tavuntu

同时查看2个或更多文件效率更高

当前,您可以同时看到3个文件,一个垂直面板(调试器,git,搜索,资源管理器)和水平面板

@ D1no
做得好,在诸如Guardian和Bloomberg之类的受人尊敬的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媒体中,将一些与IDE无关的链接(或一般而言为文本编辑)链接至VR炒作文章,完全表明了您的观点。 但是,在整个主题中,我仍然看不到与研究,研究和论文的链接,该链接显示了使用多个屏幕进行文本编辑的生产率提高。 我看不到关于实现该功能的不同方式可能产生的影响的合理讨论。 我敢打赌,我不会看到任何有关概念实现的证明。 我所看到的是一群人愿意为具有随机设计意义的某些随机功能+1(以及对任何有不同见解的人的憎恨)

反正我出去了是的,叫我住在月球后面的孩子赢得了这场讨论! 先生,您也使我成为一个随机的互联网巨魔,使我神秘化!

@ Krzysztof-Cieslak,
不,不,当您被证明是错误的时候,您就逃走了!
请首先指出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没有多台显示器支持可以提高生产率,或者是更好的选择。 您给别人的只是您的要求,而他们却给予了他们的要求。

“您目前可以看到3个文件,同时可以看到一个垂直面板(调试器,git,搜索,资源管理器)和水平面板”,不错的尝试,但是您知道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一个最大化的窗口,其中包含一个CSS文件监视器,并在另一个窗口中增加了HTML窗口,这比在同一监视器中放置许多令人不舒服的面板要好得多。 我会说这是个人喜好,但是,嘿,这件事有237个赞成票,而有7个赞成票,所以是的。

@tavuntu @ Krzysztof-Cieslak我保持22英寸显示器中的一个垂直放置。有时在其中编辑JS窗口小部件文件以及在相邻显示器的最大化拆分窗格中编辑相应的HTML和CSS文件确实非常好。

布局:

                                 +---------+
                                 |         |
                                 | JS File |
                                 |         |
+-------------+ +--------------+ |         |
| Chrome tabs:| | CSS  | HTML  | |         |
| App, docs,  | | File | File  | |         |
| inspector   | |      |       | |         |
|             | |      |       | |         |
+-------------+ +--------------+ |         |
                +--------------+ +---------+
                | Terminal,    |
                | Email,       |
                | Slack        |
                |              |
                +--------------+

理想情况下,顶部和右侧的监视器将运行单个VS Code实例,并且JS文件作为单独的最大化窗口弹出。

请不要犯这个错误...

您无法一次读取多个文件并保持焦点。 将代码拆分到一个屏幕中已经足够,这种决定意味着对用户体验有很多设计意义。

在不增加更多复杂性的情况下,为了改善当前用户体验,VSCode已经有很多工作要做。 因为一个新的窗口,可能意味着VSCode提供者需要支持它,因为上下文对于一个窗口等并不是那么简单。

可能会更好地关注IMO,修复字型选择和重命名选择,在面板中添加拖放支持等。

而且,大多数操作系统都不为您的窗口支持适当的切片系统,因此,对每个窗口进行管理很有趣...

@MangelMaxime您确实意识到新窗口是可选的吗?

@ jez9999是的,我理解这一点,因为我也知道,将来添加和维护它不是一个简单的功能。 :)只是在给出我的意见之后,似乎大多数人已经给了他们一些+1 :)

@MangelMaxime
“您无法一次读取多个文件并保持焦点”
如果您可以单击调整大小以读取多个文件,那么您可以肯定地读取多个文件,而无需先单击并调整大小。
此外,它并不总是您一直在关注的代码。 有时您会观察输出或在终端中输入一些命令。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坚持使用IntelliJ直到此功能成为VS代码的原因。

@ramazanpolat
的确确实是个好主意,但是对于控制台或命令,我们已经有了控制台应用程序,例如,在一般的IMO中应该做得更好。

我放弃。
有多个监视器支持是一个坏主意。
这很昂贵,它将使应用程序维护更加困难,并且将阻止用户关注代码。 另外,一台显示器绝对比两台便宜。 您不必左右左右上下移动眼睛,只需直接注视屏幕中间,然后使用鼠标将相关内容移动到屏幕中间即可。 这样一来,由于体积小巧且价格便宜,您可能还会发现较小尺寸的显示器更具吸引力。

编辑:显然有人没有得到讽刺。

自问世以来,Code一直没有多显示器支持,我认为选择是故意的。 就是说,我不知道它是否有用。 我在一个监视器中使用Code,在另一屏幕中使用我的浏览器和模拟器。 -1。

为什么仅仅因为您不使用它而投票否决?

我拒绝提供关于优先级的反馈,我认为应该在积压中给出该功能。 这不是我优先考虑的功能,实际上,我认为它与设计和意图背道而驰(请参阅“自从发布以来,代码就没有多监视器支持,我认为选择是有意为之。” )谢谢您的提问!

这很昂贵,它将使应用程序维护更加困难,并且将阻止用户关注代码。
另外,一台显示器绝对比两台便宜。

是的如果我不喜欢面包,没有人可以吃! 只是使商店杂乱无章,使它们难以维护。 阻止人们专注于其他更重要的食物。
此外,您不再需要黄油了,这无疑使生活更便宜了。
真是荒唐的讨论...

告诉我我是否正确。 如果该功能是现在内置的。 相对于如果该功能是在以后内置的,则由于“必需的功能”,代码将变得更加复杂。 当整个系统相对简单时,现在建造它会更好吗?

对于其他人(像我一样)不知道的人来说,得到了一些好消息:似乎已经(大部分)实现了此功能。 将标签撕成单独的窗口已经______________,并且需要一些警告/解决方法。

准备步骤:

  1. 打开您的项目文件夹或工作区(如果尚未打开)
  2. 文件>新窗口
  3. 在新窗口中关闭欢迎屏幕
  4. (如果侧边栏可见)选择新窗口后,单击查看>切换侧边栏
  5. (如果活动栏可见)选择新窗口后,单击查看>隐藏活动栏。
  6. 最大化监视器2上的新窗口

现在,将编辑器选项卡从项目窗口拖放到新窗口。
==>繁荣:工作区现在是多显示器。
(您还必须关闭从中拖动的标签)

因此,如果可以自动执行步骤2-5(+关闭原始标签页)并在有人将标签页拖放到屏幕的非vscode拥有的部分时触发该自动化操作,则该功能的最低可行的实现将不会很困难。

嘿,是的,这是一个已知的解决方法(例如多次打开项目),并在注释中的上方指出。 但是,这很繁琐,并且有时会导致同时打开多个项目实例(这些实例无法直接相互通信)的问题。

@RoyTinker “我保持我的22台显示器中的一个垂直

您也不能在其他编辑器中进行调试。 具有多个窗口的最有用的单个原因是在服务器(节点)和客户端(Angular)之间进行调试。 将所有内容都塞在一个空间中确实很烦人。 我想将我的Angular文件放在一个窗口中,将我的节点文件放在另一个窗口中,并在另一个全屏窗口中显示终端,以便可以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输出。 一切都可能在Web Storm之类的东西中实现,而在VS Code中则没有。 它确实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并且出于这个单一原因,我仍然使用WS而不是VSC。

好消息-在功能要求中按upvotes排序已上升到#13。 我们只需要88票就可以进入前10名。

再给我一票!

投票赞成,这是从Sublime丢失的唯一一件事

再投票,这是非常需要的功能。

还有一票!

再投票一次!

很想拥有这个功能。 赞成。

再投票一次。
评论作为选票有帮助吗? 还是仅仅竖起大拇指就足够了? 否则,该线程将被淹没。

在主帖子上竖起大拇指。

主帖子是我们所需要的。。。除非我们在讨论中有所添加,否则不要添加到该主题中。 感谢您的投票!! 😃

+1投票给我

随着项目的扩大,我开始需要更多。 如果性能不会因此而下降,那将是一个很棒的功能。

最好具有一些文本编辑功能。 例如,我用VS-Code撰写研究论文。 我还用VS Code写了很多基于Markdown的文档。 如果在一个屏幕中编写代码/文本,然后在外部监视器(或第二个屏幕)中获得预览(仍在VSCode中),这将非常有用。 我完全需要并支持此功能!

对我+1票! Vscode很棒,有了这种功能,它会变得更很棒!

ama

大拇指总是比流行的+1方法更受欢迎。 希望GitHub将在每个帖子上使用+1按钮使其比+ [Emoji]更明显。

也一直喜欢Reddit风格

Hooray,我们进入了前10名(现在实际上是#9)。 只有68张选票,这将是前5个功能请求。 (要投票,请在最高评论中添加“竖起大拇指”的反应。)

一个大拇指。 尽快尽快尽快尽快尽快尽快尽快尽快尽快尽快尽快尽快尽快尽快尽快

从我投票

为我+1。 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切换时不见了。

我当前的VS Community Edition设置:
左屏幕:

  • 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
  • 断点
  • 失误
  • 物产
  • 源代码控制

右屏幕:

  • 代码编辑器

现在最接近的是“禅宗模式” ..但是体验却不尽相同。

所以,请……“把所有东西都漂浮起来!” 🙏

但是我也认为,对于vscode开发人员而言,这可能并非易事。
如果他们希望扩展窗口浮动,此功能可能需要扩展开发人员实现一些接口。 最坏的情况是所有旧扩展都应重写以支持浮动。

但是无论如何,如果功能做得好,不需要扩展开发人员去关心,那就太麻烦了。

从Visual Studio切换到代码后,仍在等待:(目前,我唯一的解决方案是最小化应用程序并手动拉伸它以适合我的显示器。
image

@nguyenlamlll我建议您通读https://github.com/Microsoft/vscode/issues/2686#issuecomment -344808761

这是一个很棒的应用程序,最近我从Webstorm转到了vscode。
我真的很想要这个功能!

@bpasero “从积压中删除”-有何评论? 我会伤心的学习小组的回复是“没有”。

@RoyTinker不,它没有特定含义,我只是更喜欢将我关心的问题分配给任何里程碑,除非工作开始。 请参阅我们的路线图,了解我们计划在未来6到12个月内进行的工作: https

请参阅我们的路线图,了解我们未来6-12个月的工作计划

我在那儿看不到它,所以看来你们继续忽略对此功能的高需求。
为什么?

是的,我想说这个功能完全属于“快乐编码”类别。 400多个投票。 应该在路线图上。

我完全同意这将是一个很棒的功能,但是真的,伙计们给了来自vscode的好朋友一些休息。 我很确定有充分的理由尚未开始。 我们应该提醒自己,这是一个免费软件;)

谢谢@bpasero认识。

@ zewa666是的,它是免费且很棒的,我对此表示感谢。 问题是,这些人没有给出答案,即使他们有充分的理由不执行此问题,他们的沉默也告诉我们他们根本不在乎此请求。 我们是开发人员,我们很多人都会理解技术原因。 有时候,沉默比否定答案更糟。

是的,它是免费的。 但是-我可能错了-它仅由Microsoft和Microsoft开发人员开发。 如果那是正确的话,我很确定他们会为此而获得报酬。 因此,这至少与人们在业余时间玩得开心的任何社区项目略有不同。 因为在任何其他这样的开源项目中,如果已经实现,何时实现,如果没有实现,我们已经有了答案。
这就是我要的。
沉默对于一个开源项目来说很奇怪,但是不幸的是,对于像微软这样的公司来说,这种沉默是很典型的。

有一个技术上的原因导致此功能没有取得很大进展的原因:我们将Electron框架用作基于Chrome的跨平台UI框架。 Chrome有一个模型,其中每个窗口都具有其自己的隔离上下文,例如,每个窗口具有其自己的进程和其自己的JavaScript上下文。 我将无法在多个窗口之间共享相同的上下文。

现在,假设您有一个编辑器,您可以在其中键入内容,然后将其拖出以产生一个新窗口,那么您希望该操作非常快捷,轻便。 但是,相反,这要求我们使用单独的扩展主机创建一个全新的VS Code实例,甚至是将编辑器置于独立的窗口中(这与执行File> New Window并在窗口中打开该文件类似)。 。

当我们找到一种创建与“主”窗口共享相同内存的窗口的方法时,我只会看到此功能。 恕我直言,让每个浮动窗口都像现在一样完全隔离是行不通的。

@bpasero-此功能的轻量级并不是那么重要-如果两个vscode实例同步,这将已经非常有用,我可以在主屏幕上简单地编辑一个文件,然后立即查看问题面板或第二个屏幕上的终端更新。 我通常会在第二个屏幕上打开一个面板,然后将屏幕设置静置几个小时。

理想情况下,我希望有一个分屏显示,并在第二个屏幕上并排打开1-4个窗口,以便能够浏览问题面板和打开终端(例如,显示单元测试以及客户端和服务器输出)-因此我可以使用全屏显示第一个屏幕,而不必一直打开和关闭侧面板。

我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您总是使用cmd + j打开和关闭终端,或者不得不关闭所有拆分选项卡,因为您希望并排比较更改,尽管我还有第二个屏幕可以简单地保持打开。

谢谢回复。
我也不在乎它是否轻巧。 我只希望能够将终端和调试控制台移动到对我影响最小的地方。

@bpasero

呃,我们不能保留上下文吗?

    // STEP 1: open a new browser window and store a reference to it
    this.externalWindow = window.open('', '', 'width=600,height=400,left=200,top=200');

    // STEP 2: append the container <div> (that has props.children appended to it) to the body of the new window
    this.externalWindow.document.body.appendChild(this.containerEl);

我只知道它,因为那是React v16门户如此有用的主要原因之一。
https://hackernoon.com/using-a-react-16-portal-to-do-something-cool-2a2d627b0202

image

感谢您的建议和讨论。 即使窗口位于单独的进程中,也肯定存在窗口之间进行通信的方法。 仍然存在挑战,一个窗口并没有真正意识到另一窗口。 像electron-window-manager似乎使这更容易一些,但是毕竟涉及大量工作,概述一下:

  • 工作台的每个部分(编辑器,面板,视图)都需要在单独的浏览器窗口中运行,这意味着每个部分都必须完全独立
  • 主窗口基本上需要将其工作台布局多路复用到多个窗口(例如,如果您打开输出面板,则它应聚焦于打开输出面板的窗口)
  • 可能是最大的挑战:我们当前在一个窗口(包括所有扩展和扩展主机)中生活的所有服务都需要移出窗口,进入每个窗口可以与之通信的共享后端。 举一个例子:您在一个窗口中启动调试会话,但另一个窗口显示调试控制台,当然,两个窗口都需要与同一个调试后端通信

我不会说这在技术上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可以说的是,由于UI的影响以及由于它需要对我们今天所拥有的各个方面进行根本性的更改,因此此功能要求非常具有挑战性。 我希望这是有道理的。

我希望您的目标是逐步发布此功能,并且您不会参与其中

+1会喜欢这个

@bpasero抱歉,n00b问题: nativeWindowOpen可以帮助解决问题吗?

从我和+1

@ Blackbaud-DustinLunsford感谢您的简单解决方法

@ n9我认为两个窗口之间的通信都是可以解决的,但是我提到的其他问题仍然存在,特别是每个窗口都有自己的DOM,我们所有的服务都需要从每个窗口与同一个后端进行通信

这是我需要的一个很棒的功能!

@bpasero感谢您的回答!

一个确定的对象必须在拆分屏幕上具有1个肖像,1个风景。

我仍然在VS代码上使用Eclipse的原因之一。 纵向中的窗口代码-横向工具
image

+1

我希望很快就能看到此功能🙂

做得好; 我爱编辑

耶稣

+1 ...! 😃

@bpasero我怀疑可能存在80/20(收益/努力百分比)的中间目标,该目标不会涉及您提到的几种复杂性。

如果可以添加以下功能怎么办:

  • 允许多个窗口指向同一项目目录
  • 添加内部API选项以打开“仅编辑器”窗口(即,没有状态栏,没有活动栏,只有编辑器选项卡)
  • 允许扩展在“仅限编辑者”窗口中注册感兴趣/不感兴趣
  • 添加(内部)API选项以在编辑器选项卡中打开文件,该文件具有新创建的窗口上指定的(未保存)缓冲区
  • 将编辑器标签拖到应用程序外部时:

    • 创建一个没有活动和状态栏的新窗口,并带有文件及其当前(未保存)缓冲区(如果适用)

    • 关闭原始窗口中的编辑器选项卡

  • 在同一项目目录中为所有窗口添加钩子,以在一些UI事件上发出信号并进行监听和反应:

    • 选择了“编辑器”选项卡(活动栏资源管理器更新后指向该文件)

    • 编辑器标签关闭(也许只是将资源管理器设置为“未选择标签”,选择最后一个标签可能很难协调)

@RoyTinker我认为它甚至可以更简单。

作为第一个解决方案,它不必是100%“可分离”的窗口。 实际的APP可能只是多个可在内部重新排列的画布的“容器”。
幸运的是,这可能是VSCode主窗口中的非常简单的更改。

@Rouche VSCode是在Electron中实现的,这意味着每个窗口都是独立的铬工艺,同时还带有一些后端工艺。 “ app”是特定于OS的容器,可实例化/编排这些过程。 在这一点上,更改该模型将是非常基本的(大型)。

我有点失望,因为它从来不是设计上的考虑因素
一开始

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晚上9:39,Roy Tinker [email protected]写道:

@Rouche https://github.com/rouche VSCode在Electron中实现,
这意味着每个窗口都是独立的铬工艺,并伴随着一些
后端流程。 “ app”是特定于操作系统的容器,
实例化/编排这些过程。 更改该模型将是
在这一点上相当基本(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有人提到您。
直接回复此电子邮件,在GitHub上查看
https://github.com/Microsoft/vscode/issues/10121#issuecomment-348621220
或使线程静音
https://github.com/notifications/unsubscribe-auth/AAqQmoLrUY4l5H5xwroWCytBbgT2LIL_ks5s8HIqgaJpZM4JckZO

-

游戏程序员

www.lucshelton.com

+1

过去作为Visual Studio用户,这是我在VS Code中非常想念的功能。

+1

@bpasero不能将每个窗口处于其自身过程中的事实视为电子问题吗? 对诸如电子之类的框架的每个窗口进行多处理,这不是不必要的开销吗?

我认为电子团队可以说问题出在铬上。 从那时起,chrome为每个标签创建了一个新流程。 唯一的解决办法是使电子完全在其他框架上工作。

@vvavrychuk这不是电子问题,而是网络技术的基本限制。 (电子=铬+用于访问基本操作系统功能的API)

例如,如果您可以在某些模式(例如“扩展模式”)下初始化vscode怎么办,
并通过一些参数。 例如。 vscode-扩展窗口--socket-id
[[socket-guid))-根窗口[[root-window-guid))

这样,您可以在Windows之间创建通讯的套接字或总线
或独立的应用程序。

创建的每个扩展窗口都分配有一个根窗口ID,并且
创建了一个与之通信的UNIX套接字ID。

我认为有可能实现这样的事情。

如果电子可以打开,读取和写入插座,则此方法可能
成功的。

@RoyTinker chrome具有“单一过程”选项,但电子不支持它https://github.com/electron/electron/issues/11398。 他们说我们不能在一个进程中有多个node.js实例。 那是肯定的。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需要多个窗口的多个node.js实例? 我们不能在一个进程中拥有Electron =多个Windows +单个node.js吗?

@ Jesus-Gonzalez看起来像@bpasero所说的实现此目标的变体,尽管(至少对我来说)您的建议听起来比他列表中的第(3)项更容易,因为“父”电子工艺树会后端功能,例如调试器。

但是, @ bpasero的挑战列表中的项目(1)和(2)将保留。 此外,将套接字通信添加到编辑器/面板选项卡将需要大量工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许多内部API必须更新为基于异步/承诺而不是同步,这将是一项巨大的工作。

@vvavrychuk通过“单个过程”我

+1

有什么进展吗? 希望能够在两个监视器上使用VScode并在它们之间拆分文件。

+1

我想每个人都会很高兴知道-这个功能要求刚刚被upvotes提升到#4。 只有150个以上,它将进入前3名!

+1
我强烈支持此功能的要求。

+1对于大型或多台显示器非常有用。

+1
我在家庭办公室中使用更大的4k显示器,但是在我的办公室办公室使用4个较小的显示器,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这是我们遗漏的最后一部分,因为其他人在其他编辑的全力支持下说过。

@RoyTinker我们在哪里

@pantonis请单击第一个评论底部的“竖起大拇指”图标。

添加只说“ +1”的评论无济于事,只会使讨论区域变得混乱。

+1。 在这里,我们同时使用后端和前端。 在主监视器中,后端; 在第二个,前端。 它是相同的项目和相同的工作空间。 它应该允许我们使用相同的工作空间/项目打开多个窗口。

会尽快实施吗? 我认为标签页需要可以自由移动到任何地方,就像Google Chrome标签页一样。 在打开的窗口之间移动或拖动到桌面时将为该选项卡打开一个新窗口。 这个非常重要。

+1

看在上帝的份上,请做到这一点!

每次更新可爱的vscode时,我都会尝试分离选项卡,但它不起作用! 伙计们,这是从第一天开始就要求的。

没有路线图,没有里程碑,没有承诺,发生了什么!

800个赞! 这是第3次竖起大拇指,评论数量第2名

也希望拥有此功能。

+1同意,希望能够将我的标签页拖到自己的窗口中。 不能这样做会破坏拥有多个监视器的目的。

仅增加42 33 22 17 8 2 0票,这个问题将是#1。

+1

@tavuntu仅用+1进行评论的问题使无用的混乱和垃圾邮件发送给那些无用的通知来观看此问题的人。

是否希望看到正在实施的功能? 在原始帖子中添加👍反应,就足够了,无需注释掉可怕的+1评论。

甚至我的评论都是meta的,因为它的作用相同(更加混乱),因此不需要。 这个话题已经讨论过

但是,来自Sublime Text,这个功能是我真正喜欢的功能,并且希望有一天能在VSCode中看到。

@ V-ed

这意味着我们正在意识到GitHub反应系统的缺陷。 如果将发布线程视为功能请求,则应该有一个附加的UI,用于“为此功能+1”。 但是,希望有更大影响力的人可以将它带到GitHub。

ket

确实,我记得我曾经见过有人谈论GitHub实施一个自动的“ +1到top-👍转换”系统的想法,这对于仍处于+1思维模式的人们来说非常有用。添加他们的投票。 您对用于+1功能请求的用户界面的想法/“我遇到了这个问题!” 因为问题会很棒! 事情是...

本次讨论的主题的范围之内,可以讲到这里(嘿嘿,其实,它已经一切,我们说了这么远! _however,希望都越来越低作为..._时间移动_或者是什么呢?_ )-希望与此问题有关。 通过在这里谈论它,我们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在势力的另一端与您相见,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我使用vscode来处理大型c#解决方案,特别是19644 c#文件。 Visual Studio 2017因内存不足异常而死亡。 浮动选项卡/编辑器是必须的,尤其是在使用双显示器设置时。

现在,此功能请求由upvotes排名第一。 我们做到了! 🥇

如果您正在寻找灵感,我认为Xcode可以很好地完成此任务。

当您开始编写此编辑器时,应在开始时完成。 主窗口外部的可移动选项卡/面板(可能会粘在主窗口上)是每个实际编辑器的核心功能,尤其是对于当前的大型4k屏幕和多显示器设置(对于专业程序员而言)。

这只是一个基础,它需要设计适当的API,以实现Windows及其管理之间的通信,然后,您必须在此之上构建其余部分。 您目前处于某种困难的状况下,无法以某种方式解决它,而不会破坏到目前为止已创建的所有内容,但是在花费更多时间和编写更多代码之后,您越早接受此挑战对每个人都越好这样的变化。

在现实世界中,我们需要看到的不仅仅是左/右/底部面板,这个解决方案https://github.com/Microsoft/vscode/issues/10121#issuecomment -335013296很棒。

居高临下的音调无法修复错误。 请用👍投票。

此功能已被要求多年...请实施它。

对于那些只想在新窗口中打开文件并由Google引导到该页面的人,请使用键盘快捷键“在新窗口中打开活动文件”;
Ctrl + K,O

这是一个基本功能,我首先以为浮动窗口的缺失是一个错误:')

请VS Code Team,我们需要这个!

全面的多屏支持!

此线程在1年6个月和4天前打开了....

编辑:不好,bpasero在一年前回答了这个问题,我们只希望团队将这个问题作为2018探索UX灵活工作台布局计划项目的参考问题!

@Aetherall和其他人,请进一步阅读该主题。 本杰明·帕塞罗(Benjamin Pasero)做出了多次回应。 他是VSCode团队的核心成员。

还请记住,这是一个开源项目。 一些评论似乎假设MS在这里欠我们一些东西……不是真的。

也许VSCode太棒了,有时人们会认为它是商业性的:-)

@patrys这是投票最多的问题,我敢肯定,你知道的,但是是的,你是对的,这不会神奇地解决,需要时间和精力,人们(就像@Aetherall所说)似乎在想这是商业软件(起初是一个不错的要求,但现在看来很紧急)

撕开标签是我想要的行为(与Chrome浏览器中的工作方式相同)。 但是,我会选择在新窗口中快速移动/打开某些内容的能力,例如右键单击菜单选项。 现在,我必须打开一个新的VSCode并手动重新打开该文件。 无论哪种情况,我实际上都不需要一个浮动窗口,例如在Visual Studio中。 我希望它产生一个新的VSCode副本。 漂浮的窗户迷路了,我只想要一个新的窗户...

好啊

@inarius参见上面的@ christopher-howard的评论。

谢谢@RoyTinker。 我根本找不到用于该功能的菜单选项,可以保证会忘记快捷键,但是它确实有效! 我认为,在“打开编辑器”文档资源管理器中的活动选项卡和/或项目的右键单击菜单上显示这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还发现问题#8171似乎正是我想要的。 也许对此投票的人应该检查一下!

TIL,将选项卡拖动到另一个vscode窗口上,也会在该窗口上打开文件。 不幸的是,它没有关闭浮动窗口提示所期望的旧选项卡。

这种行为令我感到困惑。 这类似于打开Markdown预览选项卡,该选项卡有时也会自我复制。

@ketozhang

不幸的是,它没有关闭浮动窗口提示所期望的旧选项卡。 这种行为令我感到困惑。

奇怪的是,我实际上一直在享受这种行为-与创建新的图块一样,对于从同一文档进行引用很有用。 我有信心这是背后的设计决定,但我很想知道其他情况。

问候

发出鸣叫的动静,尤其是手表窗

+1
我最近一直在研究超宽显示器,并希望借助新的屏幕空间来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 Visual Studio 2017可以很好地处理此问题,可以将选项卡拖出以成为新窗口,因此希望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会看到类似的情况。

+1。 能够将标签页拖到不同的监视器上并使其成为新窗口,这真是太好了。

++
确实有很多人在使用两台显示器。 所以我不喜欢在我的代码中看到输出信息。
我只能看到代码。 因此,如果用户可以将终端/输出/选项卡移动到另一台显示器,或者将此窗口浮动,我将是一个奇迹。 然后例如通过Cmd +〜选择所需的窗口或在另一个屏幕上看到的结果。

@bpasero为什么不使用浏览器的整个上下文来创建一个完整的新实例,当我需要打开第二个应用程序实例来填充第二个监视器时,无论如何我最终还是这样做了。 IMO,当您打开两个浏览器并在两个浏览器之间拖放选项卡时,会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vscode不能这样用代码选项卡做同样的事情吗? 拥有这种能力真是太棒了。 我有2台显示器,一台旧的PC s754 8GiB DDR2,这种轻巧的工程技术并不能使我的设置受益良多,也没有更新更强大的计算机。

此窗口可停靠的功能已经是VSCode。 但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它不起作用...

+1。 将选项卡拖到窗口外应该像实际上每个其他选项卡式应用程序一样拆分为一个新窗口。

制表符不是我的优先事项。 但是可分离的调试真的很好。

该问题现已开放将近一年半。 请对该功能的当前状态做出一些回应。

当前,在VS Code窗口外拖动选项卡会将文件(或它的快捷方式?)复制到拖动目标。 与其他IDE相比,这非常不直观。

想一想,没有浮动窗口(如VS适当)是我对VS Code唯一真正的问题。 它需要实现。

@belst和其他人看到此评论,考虑到当前设计,实现此功能非常困难

@Jorilx您知道某个地方的电子是否存在相关问题?

看到对多屏幕或浮动窗口的支持,将是非常不错的。 现在,我必须手动调整窗口大小以适合我的两个显示器(红线是显示器的边缘),这不舒服。

image

对于我来说,这是UI / UX上最需要的功能。

+1! <3

@kodipe不太理想,但是目前有一种解决方法。 将您的项目另存为“工作区”,然后打开一个文件,使用热键Ctrl + KO(如我所见,在Windows上)将在新窗口/实例中显示活动文件。 现在,将repo根文件夹添加到该新窗口/实例中(因为现在它实际上是一个新的工作区)...现在,您有两个窗口在两个监视器上使用相同的工作区。 正如我所说,这绝对不是理想的方法,但这是我使用工作区功能时一直在​​使用的解决方法。

这是必须具有UI功能。 它削弱了日常工作的经验和生产力。

碰碰,这是唯一让我完全脱离VS Code的事情。

我了解以下事实:要实现此功能存在技术复杂性。
但是,在这一点上,没有任何活动迹象表明这一事实只是荒谬的。 它必须是最需要的功能之一,而vscode团队实际上没有任何通信来确认他们何时或是否打算做任何事情。

这是一个免费产品,Microsoft不会欠我们任何费用。 这并不意味着我对这个功能甚至不在雷达上就感到非常恼火。 github问题有多个页面要求此功能。 VsCode是一个很棒的IDE,但是当我们都有多台显示器时,2018年缺少此功能只是令人尴尬。

对于由于技术限制而试图为之辩解的每个人:请记住,有人有机会对评估基于vscode的平台/语言进行了评估,然后他们决定采用一个有明显缺陷的框架。 老实说,我厌倦了尝试与vscode团队进行交流。

如果这不能很快添加到vscode路线图中,我想我会找到一个新的IDE。

@BentOnCoding我同意缺少此功能是无法理解的,但是正如您所说的,他们选择的框架并不完全适合于构建IDE,因此添加此功能将是一项巨大的工作,并且看起来他们不愿意这样做。 。

诚实的问题,Atom是否也在Electron中实现,并且它们不正确地支持可分离的标签吗? 它们的实现不适合VScode的体系结构,是吗?

@ruippeixotog我认为原子不支持可分离的标签。 您可以在窗口之间移动标签,但不能通过将标签拖出来创建新窗口

@belst它仍然允许在同一工作空间上有多个窗口,这是VS Code的改进。
如果Code允许同一工作空间的多个窗口,即使没有新窗口的拖动选项,也比必须创建一个新的工作空间来允许多个窗口更好。

制表符移动与可分离窗口之间的混淆正是我不支持可分离制表符的原因。 制表符的移动应在新窗口中产生一个新进程。 我希望它能像Chrome浏览器一样正常工作。

VScode团队已对此主题进行了讨论,以讨论难度。 由于可以采用多种方法,并且已经将多个未解决的问题结合到了一起,所以我希望他们至少可以在此提供他们首选哪种方法的指导,以免对此功能要求造成困扰。徒劳的讨论。

这个问题实际上仅在最近三个月左右才逐渐突出。 我想仍然在进行内部讨论。

我也曾经喜欢从Visual Studio中剥离选项卡和窗口。 我现在在Mac上并使用VSCode。 很不高兴发现不支持此功能。 经验已经接近Visual Studio和用于Visual Studio的扩展Python Tools,但是仍然缺少一些不错的东西。

存在此强大功能时,将订阅此问题以进行ping操作。

我也将在这里留下两位。 长时间跟踪此线程并且仍然没有在2018年3月下旬(将近2年)使用它是非常可惜的。 双手合十,希望很快就会有售。

这是一个基本功能,我首先以为浮动窗口的缺失是一个错误:')

@ Aetherall👍我也这么想! 然后我来找到这个线程... :-(

这是免费软件。 您为此一无所获。 如果没有此功能确实阻止了您使用VS Code,那么您可以随意提出一个拉取请求,该请求至少实现了一些必需的更改才能使此工作正常进行。 另外,您也可以将零美元花在其他地方。

您不应该做的是发牢骚,并试图使VS Code背后的伟大团队感到内bad。

如果有更好的选择,您将使用它而不是在此线程中浪费时间,因此下一次说“谢谢”而不是“这还没有完成”。

@Nepoxx您始终可以打开一个新标题,标题为“浮动进程窗口的技术讨论”,然后链接到此问题。

@Nepoxx您在这里只是拒绝别人的意见和评论。 然后开始进行技术性的讨论。 我们都知道平台的局限性,因此我们尝试与该主题相关,以便Microsoft团队重视该问题。 我们都有不同的需求,您不应说别人的意见毫无价值。 为什么您仍然遵循此主题。

@patrys “您可以随意提交一个拉取请求,该请求至少实现了一些必需的更改才能使此工作正常进行”

这将要求VSCode团队公开讨论实现此高度要求的功能的计划。 对于任何人来说,创建一些甚至实现最基本功能的大规模PR都是一个太大的问题,毕竟,每个处理窗口或进程空间引用的文件都需要更新,如果不扔掉或重写它们。 老实说,您是否认为vscode团队会合并一些在不指导产品的基础上进行更改的产品? 我不会在公开讨论此类计划之前,社区无法做出贡献。

此线程中的_(最多)_人没有抱怨“我想要这个”。 或“这样做,因为我懒得自己做。” 社区对此表示关注,因为这是一个如此重要的功能,而且核心贡献者对此几乎没有回应,基本上,“这是一个困难的问题”。

想象一下:您坐出租车,然后告诉驾驶员您的目的地。 然后,他停了汽车。 您稍等一下,感到困惑,为什么您不动,问:“我们可以走吗?” 没有反应。 一个小时后,您问了同样的问题,他回答说:“要到达那里需要很多转弯,”并且不再赘述。 你不会...感到困惑吗? 沮丧吗? 那就是我们的感觉。 但是我们不会只是抓住方向盘并自己开车,这不是我们的出租车。

如果无法停靠的标签页对您和您的公司具有如此巨大的价值,这是对所有要求此建议的人的建议。 为什么不为此设立众筹呢?

如果您可以买4台显示器只是为了提高生产率,那么我认为您也可以花一些钱来开发这种功能。

对不起不对不起

@bpasero也许我们应该锁定这个问题以发表评论,因为我们在这里谈论出租车司机🤣

抱歉,如果我错了,但是对多个窗口有某种支持: https :

如果VS代码的UX的功能类似于atom的功能,我会进行切换。 照原样,我一直在安装VS代码,热爱几乎所有内容,并在意识到UX尚未更新时最终卸载。 将关注此问题,请修复。

我要说的是,这里的大多数人都没有讲到重点:VS代码不是IDE,而是代码编辑器。 在(调试)中添加了一些不错的功能,并通过插件,跨平台等对多种语言提供了出色的支持。IDE并非如此。

这就是为什么我默认使用小屏幕(即笔记本电脑,因为它以出色的方式管理房地产)和Windows以外的平台。 在适当的工作站上,我使用Visual Studio。 就是这样。

正确的IDE是非常昂贵的工具。 看一下JetBrains-他们在构建这些东西方面做得很成功;)

@mdmnk不。这是一个IDE。

notepad.exe是文本编辑器, notepad++是文本编辑器, vscode在集成终端,任务运行器,scm和debug之前文本编辑器。 _其他IDE具有vscode不具备的功能?_我敢肯定有一些事情,但并不多。

当您不安装1000个插件时,它无疑是轻量级的。 我不介意打开vscode编辑~/.bash_profile因为我不必像使用Visual Studio或WebStorm那样等待4分钟。

@rozzzly Visual Studio至少具有vscode所没有的大量功能。 .NET的运行时分析,SQL Server工具,大型测试管理系统,Azure工具(MS的云),内置的任务/ PR /问题跟踪-让我想起了一些。 这是一个真正的大规模产品。 通过这种方式,VSCode只是一个编辑器,尽管内置了调试/等功能。 -它没有提供您大规模开发和发布软件所需的一切...甚至都不是。

@rozzzly-即使是将它称为IDE的团队,也将其称为编辑器,因此显然没有驱动力使其完全被IDE

这些东西要花钱。

看看@RoyTinker提到的内容。 添加代码覆盖范围,团队服务,合并冲突工具,布局的完全自定义,内置程序包管理器,云资源管理器,sql资源管理器,服务器资源管理器,应用程序见解,类视图,对象浏览器等,等等。

VS Code是相当了不起的工具。 但是它是免费的,从一开始就意味着它将受到限制。
您不喜欢它,请向JetBrains或Microsoft支付具有您所需的所有功能的东西的费用。

我希望我们可以不再讨论该工具必须履行哪些义务来实现某些功能。 这似乎是锁定此主题的快速方法。 我将继续通过竖起大拇指和罕见的建设性评论来分享对此功能的支持。

可以采用多种方法,我仍然认为我们需要VSCode团队的一般指导,然后才能将他们的支持引向其他形式的建设性帮助。 正如其他人所提到的那样,在没有一定的保证可以接受这项工作之前,没有人能真正真正地开始一项具有如此重要意义的功能。

@ michaljaros84 VS Code并非像Visual Studio那样是IDE的事实,并不能完全排除UX增强功能,如浮动进程内窗口。

@RoyTinker也许我们可以讨论浮动进程内实例与单独实例之间的优缺点? 如果可以通过产生一个新的流程来实现相同的功能,那么我认为没有任何价值可以显着增加复杂性。

Code是IDE的事实并不意味着我们需要为浮动面板之类的VS移植所有糟糕的UX选择。

如果可以通过产生一个新的流程来实现相同的功能,那么我认为没有任何价值可以显着增加复杂性。

生成新进程无法实现相同的功能,因为AIUI对于具有基于LSP的工具的语言,这两个进程无法同时与同一个语言服务器通信,因此您只能拥有基于LSP的语言其中之一的功能。

@inarius当然可以,尽管上面已经讨论过(请参阅我的“ 20%努力/ 80%收益”注释)。 据我了解,用例是更好地支持多个监视器。

由于多种原因(例如@HighCommander提到的原因),VS Code仅为每个文件夹启动一个工作空间(当前,一个工作空间无法跨越多个实例)。

感谢您的回答。 我想我能理解。 老实说,我经常通过打开文件而不是文件夹来使用VS Code。 如果正在从事git项目,我可以看到当前打开新窗口并在其中拖动文件的工作流程如何仅允许我从原始窗口执行文件夹/ git操作。

当我现在尝试该操作时,新的工作区肯定不会重新打开该文件夹,但是即使我正在使用存储库目录下的文件,仍会保留git操作。

@ Krzysztof-Cieslak浮动面板在Visual Studio中构建为完全可选的(即,没有功能或工作流要求您使用它们),因此,即使从不这样做的人的角度来看,我也看不出它是不好的UX选择不想使用它们。

可惜的是仍然无法实现,使用多显示器设置的人会从中受益匪浅。
所以为功能投票💃

允许使用多个窗口将这些窗口存储在工作区配置中的可接受方法吗? 我可以设想一旦打开窗户,就可以采用某种方式来跟踪窗户。 我可能稍后在代码中进行一些挖掘,以查看是否可以找到一种方法,至少使一个工作区跨越多个窗口。

至少,请取消在多个窗口中打开同一文件夹的非常任意的限制。

@TedYav该限制背后有技术原因-有关更多信息和讨论,请参见#2686。

因此,迭代计划#47369中的参考只是关于获得4k显示器的笑话,而不是支持该计划的计划?

@hosaka正确,尽管我在那儿的评论中没有刻薄的讽刺

@RoyTinker一点也不,尽管我澄清了,所以其他阅读者不会抱有希望:)

磕碰。 我也想将代码标签拖到桌面以在新窗口中进行编辑

长期以来,使用3(21-25英寸)显示器的Visual Studio(记事本++)用户长期使用它实际上是一项功能,在使用Visual Studio Code几个小时后,我便停止使用它。 试了几次。 但是对我来说,从人体工程学上来说非常不舒服,而且使我感到疲倦的程度使我又离开了。 拥有它真的很棒。

哇,这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功能! :sweat_smile:

screenshot_20180422_121720

^^ https://github.com/Microsoft/vscode/issues?q=is%3Aissue+is%3Aopen+sort%3Areactions-%2B1-desc

令人惊讶的是,下一个最受欢迎的功能非常相关:+1:

现在,我将vscode 1.22.0与多个监视器和快捷方式CTRL+k o一起使用,以在新窗口中打开一个标签页。 这对我来说很不错:sweat_smile:

vokoscreen-2018-04-22_12-24-29

到底是什么意思? 是否估计何时将实现前三项功能?

一月9日。 2018年3:15 am schreef Roy Tinker [email protected]

我想每个人都会很高兴知道-这个功能要求刚刚被upvotes提升到#4。 只有150个以上,它将进入前3名!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发表了评论。
直接回复此电子邮件,在GitHub https://github.com/Microsoft/vscode/issues/10121#issuecomment-356148693上查看,或使线程https://github.com/notifications/unsubscribe-auth/AD90FPGlliOcLwiQbPIMFB5fITE42- 5Tks5tIr3GgaJpZM4JckZO

人们之所以投票,是因为您没有在讨论中添加任何内容,但订阅此问题的每个人都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您的评论。

是否估计何时将实现前三项功能?

有些功能已经采取2年内,当他们到达突出,当他们发货。

现在有2(两!)年的需求量很大。 我必须说,特别是考虑到Microsoft将此视为其“官方代码编辑器”的事实,这非常令人失望。 我一直推迟使用它,因为每次尝试时,它(以及其他一些缺少的功能)都会极大地减慢我的速度。
我认为现在是时候了,至少对于一个明确的声明:

  • 最终会实施吗? 如果是:何时? 如果没有:为什么?

@Hypernut实际上,该问题的投票实际上仅在去年12月左右才开始起飞。 查看评论历史记录,您会在不到8个月前看到(IIRC)的帖子,内容为“仅多X票,这将是前10名”。

编辑:注释链接在这里: https :
截至2017年10月25日,“获得104张选票进入前十名”。

我也确实想要此功能-主要是将调试窗口放在其他监视器上。

一个更简单的解决方案(?)可能是允许一个新窗口(CTRL + SHIFT + N)打开SAME项目(目前不允许这样做)。 然后,您可以在此新窗口中打开所需的任何选项卡,或者,如果您只想在此处使用调试控制台,则可以最大化它以填充窗口。 只要窗口保持同步并且所有代码更改/调试消息等立即在所有窗口实例中更新,此方法便会起作用。

请添加此功能。 我必须打开两个VS代码以模仿此行为...如果内置,那真是太棒了。

为什么下票@minajevs,@ djm158和@JustinAddams? 我说了其他人在支持此功能时所做的同样的事情。

@faustinoaq是的。 是!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至少就目前而言,Cmd-K o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在分离的窗口中打开源文件。 我看到有人要求降价窗口使用相同的商品...不使用该商品,但是使用相同的解决方案应该不会太难,对吧? 或者也许已经可以使用Cmd-K o了?

感谢@steinhh提供Cmd - K O键盘组合。 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下周我将在多显示器系统上使用它,以查看其效果如何。

您的提示使我在下面找到了PDF,并在下面进行了列表/屏幕截图。

了不起! 谢谢谢谢!

我在屏幕截图中找到了绑定(在Mac上):

  • Cmd - Shift - P :显示所有命令
    screenshot 2018-05-20 15 27 30
  • Cmd - K O :在新窗口中打开当前文件
  • Cmd - Shift - N :打开一个新窗口
    screenshot 2018-05-20 15 27 00
  • Cmd - K Cmd - R :在默认的Web浏览器中打开键盘快捷方式参考当前操作系统的PDF
  • Cmd - K Cmd - S :打开键盘快捷键编辑器
    screenshot 2018-05-20 15 24 07

键盘快捷键编辑器的搜索可以在键绑定名称本身或命令名称上找到绑定:

  • screenshot 2018-05-20 15 31 58
  • screenshot 2018-05-20 15 33 19

当我切换到VSCode时,我爱上了它。 它太好用了,而且在我运行缓慢的计算机上很快!
但是在使用它的前15分钟后,我错过了此功能。 我有3个监视器,通常我同时使用2个文件...

@steinhh很好,但是完全不是OP中描述的内容。
“ _...浮动窗口选项:
终奌站调试控制台问题输出_

使用该快捷方式打开的任何新窗口仍将附加所有这些子窗口。

@RoyTinker
请原谅我这么粗心。 我确信需求在“去年12月”突然出现。 在此之前,没有人想要甚至不知道浮动窗口。 :)

无论如何,关键是:这是现在的高需求,它绝对被忽略。

@Hypernut我不是VSCode团队成员,也不为他们说话。 我只是想根据对他们过去的行为以及当该功能首次出现在他们的“用户需求量高”雷达上的观察来帮助设定期望。

@algiuxass在这里也一样。 我很惊讶地看到仍然没有添加它。 我最渴望看到vscode添加的内容。 我不是电子开发人员,如果这是电子应用程序的局限性或可以做到的话,那么请不要打扰。

@RoyTinker
我知道您不代表VSC-Team。 但是您为什么感到需要“设定期望”?

我认为8个月是足够的时间,至少可以给我们一些提示。 特别是考虑到该线程中的推测,可能根本不可能。

@Hypernut由于VSCode团队尚未对此功能提供时间表或计划的任何指示,因此真正存在信息真空,这使人们非常沮丧。 我正在尝试使用过去的数据来解决这个问题。

我并没有为VSCode团队或其他任何事情辩护,只是出于我对投诉/等的信念。 在评论中不会有太大帮助。 正如我之前说过的那样,引起他们注意的最好方法是让很多人对该问题投反对票。

如果您想花时间在此问题上寻求帮助,我建议您去其他可能需要此功能的人最终在线(堆栈溢出,reddit等)并链接到该问题。

嘿VS小组,请实现此功能。 它并不是真正的“太多”,但这是其他编辑器中普遍缺少的一项功能。 实际上,这是阻止我仅使用VS Code的唯一功能。

我一直在研究浮动窗问题(我几乎不了解电子知识)。 似乎电子支持无框窗口,这不能通过仅当用户像Visual Studio一样向外拖动文件时创建无框窗口来解决问题吗?
https://github.com/electron/electron/blob/master/docs/api/frameless-window.md

@ Trevinlc1997
是的,在小规模的应用程序中,它可能像这样简单
VSCode是一个复杂的程序,它们无法修补核心功能,否则将成为维护和改进的噩梦(只需克隆存储库即可查看野兽内部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的猜测(我可能是错的):
如果他们想添加此功能,那么他们将希望以一种能够充分发挥其潜力的方式来实现它
VSCode团队已经了解了此功能的需求,并且当实施某些其他功能时,该问题将更易于处理,因此为了防止说明/讨论滚动500m,他们宁愿一点也不说什么

这怎么还不是一个功能,它是唯一使我无法使用VS Code的功能。

最初,是语言服务器协议吸引了我进入VSCode。

由于这个问题,我转而致力于在Eclipse中对Language Server Protocol支持。

我喜欢VSCode。 这是我真的不喜欢的一件事。 即使在最简约的编辑器中,它也是如此明显。 任何使用多监视器设置的人都试图将编辑器选项卡拖出窗口,这让他们感到失望,因为它突然弹出来了。 VSCode团队,请将此列在您的清单上!

+1。 拥有与PyCharm / CLion类似的功能会很好。

似乎已添加一个新功能来解决此问题。
“在新窗口中复制工作区”。
这似乎可以跨Windows共享上下文/工作空间,并解决了基本的多监视器问题。

感谢VSCode团队(以及从事此工作的人)。

他们还推出了新的网格功能。 https://twitter.com/joaomoreno/status/1004303587755855872?s=19

是的!

Yehya Abouelnaga [email protected] schrieb am Fr.,8. Juni 2018 um
12:22时:

@Deltatiger https://github.com/Deltatiger这已经发货了吗?

-
您收到此消息是因为您已订阅此线程。
直接回复此电子邮件,在GitHub上查看
https://github.com/Microsoft/vscode/issues/10121#issuecomment-395718792
或使线程静音
https://github.com/notifications/unsubscribe-auth/AEVMyNsBaeorg-rczkcZsifgpi-jtPR7ks5t6lB7gaJpZM4JckZO

@Deltatiger
如果您的目标是能够自由调整大小和移动,例如终端或输出(如OP中所述),那么这将无济于事。
到目前为止,多监视器支持并不是想要此功能的唯一原因。

@Hypernut我完全同意。
我使用此功能作为变通方法是因为我现在可以为所有Output / Git / Terminal提供一个窗口(原始窗口),并为实际代码创建一个新窗口。
这样一来,我可以获得更多房地产,同时仍然可以关注终端/输​​出,我相信这是浮动窗口的主要原因之一。 但这是我的观点。

另外,关于多窗口编码的讨论也很多(最初建议Ctrl + K,O打开一个新窗口),所以我想我只想在这里为所有寻求该功能的人们阐明这一部分。

但是,这将永远不会像自由拖动迷你专用窗口那样具有相同的自由度(例如,一个用于终端,一个用于git,另一个用于第二个终端)。

如果可以实现此功能,那就太好了。

出于好奇,您为什么要将终端分开到新窗口? 仅在VSCode之外打开新的终端进程会更好吗?

@ iansan5653那么,为什么首先要在VSCode中放置一个终端? 为什么不使用单独的git应用程序? 文件浏览器? 删除每个插件,只给一个代码窗口?

@ iansan5653这是我的情况:
我经常使用WebStorm(具有此类功能)。 我的工作站由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附加显示器组成,该显示器垂直旋转以便于阅读。 因此,我将IDE配置为如下所示:

  • 在垂直屏幕上:IDE的主窗口,带有编辑器,工具栏和(最终)垂直拆分
  • 在笔记本电脑屏幕上:项目的文件浏览器/大纲,终端/测试仪表板/调试仪表板

我能没有它吗? 是的,当然。 但是我仍然觉得很愉快。

我希望Visual Studio(适当的)团队在支持客户端应用程序开发/调试方面变得更好。 就是说,这是我无法使用VSCode进行调试的重要原因之一。

使用“将文件与以前的版本进行比较”功能时,几乎不需要编辑行的末尾就可以看到某些差异,因为编辑器分为两个屏幕。 可以选择在两个窗口中打开两个版本将是一个真正的节省者。

I think it need this function.

Notepad++ has this function to float window. But I can not find vs code has it.

So if i want to float window on my other screen, I still need to open new window then open my file, i think it is too laborious to use.

So please add this function.

And some one who has a good ways to solve it? Please tell me.

Thanks!

PS There are someone only give down emoji but not to try to listen other idea or give some ways about how to sovle it. I think i will look down on these people

某些人就是不喜欢差评和不足,就是会洗地,就是会吹来吹去而无视这些,就是会...
我想这些人大概我们是无法交流的。

我想要可浮动/可停靠的窗口以及为下次加载保存的位置。 目前,我可以跨多个监视器拉伸窗口,但是在下次打开时,该位置会重置为默认值。 通常,我只是不喜欢窗格的默认位置,而是想要移动它们。

@ CHN-STUDENT我认为人们给予:-1:投票是因为他们同意我们需要它(此主题有270条评论,并且是最多:+1:已投票的问题)。 该话题已不再是什么,我们想为什么,但如何才能实现它,所以让我们尝试保持对话积极和专注于如何帮助实现此功能。 :)

缺少此功能是我无法使用VS代码的主要原因。

了解其他人的说法-无法停靠各种面板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破坏交易的因素。 -这是我尝试在VS Code中做的第三件事(将主题更改为light之后,我可以看到菜单并安装mssql扩展)。

为了提供帮助-对我有用的不仅是能够在多个屏幕上打开文件,而且还能够在IDE中的任何位置停靠任何类型的面板(包括将它们弹出到可以移动到新窗口的新窗口中)。屏幕)。 -我的典型设置是让我在前两个屏幕上打开代码文件,并在所有第三个屏幕上停靠一个所有有用的“状态”面板的控制面板。

我在下面附上了第三个屏幕的典型示例(希望对您有所帮助)-为模糊文本表示歉意:
my third monitor

顺便说一句,我给人的印象是Visual Studio所做的大多数面板对接都是内置于.NET中的,实现这一点真的难吗? -无论如何,Visual Studio都做到了这一惊人的出色,也许您可​​以联系Visual Studio Prime团队,并要求为此借用他们的代码。 ;-)

编辑:呵呵,看来VS Code是一个电子应用程序...嗯,这是一个_interesting_决定... hrmm ...

这是我的团队中没有人真正使用VS Code作为其主要开发平台的唯一原因。 我们将继续使用VS 2017-即使它具有明显的易用性。

我毫不怀疑,VS Code团队必须意识到这是一个核级问题,因此很明显,它们具有主要的架构缺陷,根本无法解决。

对于Visual Studio(自Bill Cliniton担任主席以来,所有其他开发人员环境都支持),这是开发人员环境的前三项功能。 因此,这不是分类中的内容; “哦,我没想到!”

VS Code根本无法实现。

厌倦了上下调整问题/输出/终端窗口。 使它可分离将是一个伟大的第一步。

对于需要解决方法的ppl,如果您创建到项目文件夹的符号链接,然后将该文件夹作为新窗口打开。 您在两个窗口上都可以看到项目。 对于VS代码团队,请不要“修复”此错误(除非您添加了对多窗口的支持)

几个版本以前在命令面板中添加“在新窗口中复制工作区”命令不是更好的选择吗?

@JustinAddams

可以的解决方法。 尝试访问具有多种语言,工具和框架的多种配置的项目(例如用于后端和商务逻辑+ DB抽象以及用于前端或某些其他框架的Angular / VueJS / React的.NET(以及工具和库)的多种配置)

复制工作空间在内存和存储驱动器使用方面确实有很大的劣势。
实际上,它是同一工作区中VSCode的新实例。
运行重复的语言服务和语言服务器会通过访问相同文件(尤其是使用使用项目范围分析的工具)来创建竞速条件和大量使用HDD / SSD。
当然可以禁用那些工具和东西,但是在一个大型团队中工作时,总是会发生某人提交vscode settings文件夹的情况(即使它被忽略了,不要问我怎么回事)。 然后是混乱。

缓存也可能是问题。
Electron的无框窗口可以是一个很酷的解决方案,但它是核心。 这也需要时间。 由于在该级别上更改核心代码至关重要。
他们可能想实现一种功能,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性能/ RAM使用率,但是由于其自定义的Electron构建和复杂的内核,因此该功能非常复杂。 像在Visual Studio 2015、2017,WebStorm等中一样,从根本上实现它可以使所有窗口都能够无框架地``存在''。

它具有批判性功能,尤其适用于多显示器设置。 跨多个窗口打开的文件共享单个工作区进程。

_可能的解决方案:打开新的VSCode实例而不是无框架窗口的实现,但是添加命令行选项以使其使用第一个实例的共享扩展名(问题:扩展程序主机可以共享还是绑定到实例?)。

@JustinAddams我现在在做什么,

为重复的工作空间视图调整视图配置也将是一件好事……

例如,

  • 选择要显示的文件夹
  • 查看哪个面板
  • 侧面板可见度

等等

同样,从主工作区窗口中,我们作为开发人员可以创建一个桥接服务,该服务将侦听子重复的工作区事件,并且主工作区窗口可以与之交互。

用例,例如:

  1. 打开工作区主窗口
  2. 通过预配置的模板创建subWorkspace

    类似于重复的工作空间,但是从主工作空间窗口创建一个子进程。
    模板可以命名为例如“仅面板”(它只有问题,输出,调试控制台,终端)

  3. 在子工作区终端标签中,我可以启动yarn test --watch

  4. ……做编码,或者我能做的任何事……
  5. 如果其中一项测试失败,则只需在子Workspace vscode会话上执行Command+Click
    5.1。 子工作区将事件定向到主工作区窗口
  6. 主工作区处理事件,并显示我的测试失败的文件
    ……
    有点利润! …会说,

但是我看到这只是加载Visual Studio Code的子会话,而不是完全加载vscode,而是加载的一种简化且较轻的变体……希望这不会占用太多资源

VSCode上的模块也应该通过某种中间件进行通信,该中间件可以轻松地将彼此之间的许多实例连接起来,因此在子Workspace窗口中,例如,我们可以从ESLint看到问题…………

也许这个“头脑风暴”将对某人有所帮助,希望如此:)

干杯! &thx引起注意…

对于建议打开另一个窗口的人。
此功能的主要好处是可以在另一台监视器上打开终端/输出/问题,因此可以从代码窗口中单独获取错误列表。 因此,可以按住Ctrl键单击一个监视器,然后在另一个监视器上查看相应的代码。

我希望看到此功能的添加。 Webstorm / Phpstorm都具有此功能,这确实是我喜欢这些应用程序的主要内容。 我使用纵向显示器作为主编辑器,而将文件树/浏览器面板放在其他显示器上对我来说有很大的不同。 我也喜欢将终端安装在不同的显示器上,但是我总是可以使用未与vs代码集成的终端,但是在这些面板的vs代码中具有可分离的窗口将非常棒。

所以? 2年没事吗?
我不能忍受集成的“搜索”面板,因为它总是很大而又广泛。

我确实感到奇怪,尽管这已经有两年历史了,并且是这里最需要和讨论的功能,但是开发人员仍然完全忽略了这一功能。
恐怕,很久以前他们已经认为它太复杂/太多的工作,认为这是不值得的,并且保持安静以尽可能长时间地延迟后果。

我必须说,这种非交流让我有点生气。 也许我错了,但它确实闻起来像微软的政治...

恐怕,很久以前他们已经认为它太复杂/太多的工作,认为这是不值得的,并且保持安静以尽可能长时间地延迟后果。

我不知道这怎么可能这么复杂。 无数其他软件已经做到了,并且正在并且将继续这样做,因此我不确定是什么真正阻止了他们实现最需要的功能之一。

是因为当前没有开发人员可以使用VSCode吗? VSCode无法货币化,这还不够值得吗?

考虑到最新的计算机具有比以前更多的系统资源,我不能完全确定“这可能证明对计算机负担太重”的论点是否有效。 另外,如果证明对工作站有此影响,则有机会完全关闭此功能。

坦率地说,选择是否使用它比根本不选择要好得多。

VSCode由使用CODE的人使用。 如果编码人员不知道如何打开或关闭某个功能,则可能是他们使用了错误的软件。

除了采取行动减少系统资源的浪费外,基于“大多数用户不知道如何关闭它,因此默认情况下在安装时将其关闭”这一古老的信念,我们拒绝添加诸如此类的新功能。在各种计算机上的运行速度非常慢,这将使我们看起来很糟糕”,这是缺乏实现的最糟糕的说法,因为这将意味着您的目标用户群比大多数人对技术的热情程度较低。

最后我检查了,事实并非如此。

我最好的猜测是,对于他们来说,很难用标签创建新窗口并使标签由于电子而保持其状态。 每次您将选项卡拖动到其自己的窗口中时,它们都必须创建一个新窗口,这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尤其适用于终端,侧边栏等。

我仍然非常需要此功能。

@Penagwin同样,但是鉴于我不知道无法实施该技术推理的含义,我也要保持礼貌并保留判断力,像其他所有人一样耐心等待。 😄

同时,一种解决方法是打开两个窗口,打开同一项目的父文件夹和子文件夹。 例如,在一个窗口中打开应用程序的目录,在另一个窗口中打开“ public”文件夹。 缺点是它们之间没有拖放选项卡,但是可以使用。

对于所有建议使用2个窗口解决方法的人。 这完全不能解决无法在第二个屏幕上显示调试检查器或终端/输出等内容的实际问题。

使用“ Ctrl K,O”在另一个vscode窗口中打开当前文件进行编辑。 您必须再次设置终端默认目录,才能构建新打开的窗口。 仅适用于文件; 不在终端窗口上。 我知道这与拖放不同,但是如果您只需要将几个文件移到另一个窗口以使用第二个或第三个监视器,那么它应该派上用场。 解决方法没有问题,因为我们没有解决方案。 世界不是完美的,要充分利用我们拥有的东西并完成工作。 希望这会有所帮助,直到我们有更好的进展。 编码愉快!

很难相信它已经两年了,在这方面进展甚微。 总体而言,我真的很喜欢VS代码,因为它是一个很棒的IDE。 但是,如果没有多屏支持,我不能认为它是专业发展的有力竞争者。 通过这些评论,看来我并不孤单。

现在返回Webstorm =(

一直在观看此功能一段时间,只是添加了另一个声音,说我真的希望这会发生! 如果VS代码可以实现这一点,那么它将是理想的编辑器!!

为什么这还不是问题! VS代码是一个很棒的编辑器,但这是缺少的主要功能...

这确实需要发生! 对微软帐户的重大监督。

拜托,做吧! 这是有史以来最想要的功能:dancer:

我正在使用3个监视器,因此我需要具有此功能,因为有时在代码中,我需要查看需要从一个文件中实现的功能,并且需要在单独的窗口中打开该窗口以复制粘贴内容。我希望不要在一个可以限制工作空间区域的监视器内拆分窗口。
请实现此功能以浮动窗口(分离窗口)。

+1。 这对于多显示器生产率确实非常有用。

这个功能要求最近庆祝了它的第二个生日。 我怀疑它是否会实现:(

+1是否有此功能的更新?

似乎希望此功能与无法正确使用GH或在互联网讨论中表现不佳有关。 +1垃圾邮件绝对可以帮助您。

@ Krzysztof-Cieslak应该有一个选项可以禁用对问题的评论,仅允许对OP做出反应

@ Krzysztof-Cieslak我认为+1与投票有关,而不是讨论。

+1通常用于加强对话,因此Microsoft伙计们不会松开问题;)

@SkyzohKey ,它已经打开,他们不会丢失任何东西。

自从MS拥有github并从根本上拥有电子项目以来,这是否真的有机会出现? 我同意这是编辑器的基本问题,否则会非常好。

@ napalm684好点了,尽管如此,我认为这在Electron(https://github.com/Microsoft/vscode/issues/10121#issuecomment-346088717)中不是问题,但是具有VSCode架构本身(https://github.com / Microsoft / vscode / issues / 10121#issuecomment-346290180)。

啊,我最初读到@ n9,这是一个电子问题。 无论如何,我认为这是目前正确的1号功能要求吗?

下一个主要版本会具有此功能吗?

我知道每个人都不喜欢被敦促,但是,
我希望此功能是最高优先级。
我知道这是一个开源免费软件,但是这种限制可能会阻止新用户使用VS Code。
我们很高兴使用新的出色IDE,并且很受欢迎,不是吗?

是的,这是另一个开发人员,希望我可以像使用VS一样将选项卡从VSCode中分离出来。

和这里的大多数人一样:
我希望能够为单个文件夹/项目拥有多个VS代码窗口,并且能够在多个监视器上工作。

仍然很棒的IDE
继续努力,我爱你的工作。

我也非常希望能够在多个窗口中打开同一目录。

👍

我想分离调试器控制台以便在第二台显示器上查看

+1
解决方法(打开新窗口并将文件从当前工作空间/窗口拖放到新打开的窗口)是可以的,但是我无权访问工作空间本身; 不同的设置,无法访问工作空间中的其他文件,等等。

但是除了这个VSC真棒!

我试图检查一下VSC中的浮动窗口可以做什么。
首先-Electron支持多个窗口。 可以打开其他BrowserWindow实例,但是它需要加载HTML文件。

在这种情况下,让我们考虑浮动窗口中的终端。 关于VSC代码,我不太熟练,但是似乎所有应用程序都以“整体应用程序”运行。 这意味着,如果我们想在其他窗口中从VSC UI中获得某些东西,那么我们必须在其中加载所有应用程序,并隐藏UI不必要的部分。

听起来不错吗? 并不是的。 在其他窗口中,我们必须隐藏不必要的UI部件,而且...在文件更改或快捷方式上禁用更新其他应用程序区域。 而且,我不知道Electron内存的工作方式,但是我相信,如果我们在第二个窗口中加载所有应用程序,那么VSC的内存使用量将会大大增加。

我认为在开始使用单个UI部件进行浮动窗口工作之前,我们应该尝试使VSC更具模块化,并准备某种类型的多窗口机制。

亲爱的社区,让我们尝试帮助VSC团队。

+1通常用于加强对话,因此Microsoft伙计们不会松开问题;)

不,现在他们已经习惯了无视这个问题。 :)就像在浴室的镜子上放笔记一样。 起初您可能无法忽略它,但是过了一会儿您甚至看不到它了。

我不是任何电子人,但我已经做了一些修改。 是否无法启动新窗口以及通过webContents API在父窗口和子窗口之间进行通信?

@kodipe

@scriptcoded好问题!

我刚刚找到了这个项目https://github.com/illBeRoy/ElectronScriptWindow ,该项目允许在没有特定HTML文件的情况下使用BrowserWindow。 基本上,它会在加载时创建base64编码的字符串作为窗口的URL: https :

@kodipe整洁! 这是一种很聪明的方法。 也许我会仔细研究资料来源,弄清楚这是否是一个好的方法。 我怀疑这暗示着大量核心功能的大量重写。

@scriptcoded是的...目前确实很难实现功能。 我将为一些简单的FloatingWindow API寻找解决方案,如果在fork上创建一些有趣的东西,我将在这里与您分享。

为此功能+1

我一天几次遇到此限制,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缺失功能。

解决方法:

1.)打开项目文件夹
2.)另存为工作区
3.)在一个窗口中打开工作区,在另一个窗口中打开项目文件夹

希望这可以帮助

此功能已过期并且对于使用多台显示器的生产力至关重要,您需要多少次答复才能将此功能添加到示波器? 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让所有同事回覆。

@WNemencha我假设团队不需要任何不必要的依赖。 也许请问一下呢?

希望我们最终能得到这个,这是必须具备的:)

为了继续创新,并使VSCode成为现代的功能齐全的编辑器,这是必需的。 在完成之前,这应该是一个主要的长期目标。

此功能确实应该是高优先级功能。 我不知道任何开发人员只能在一个监视器上进行编码,并且能够将选项卡拖动到新窗口以供并排使用,这对于没有该功能来说太有用了。

此功能确实应该是高优先级功能。 我不知道任何开发人员只能在一个监视器上进行编码,并且能够将选项卡拖动到新窗口以供并排使用,这对于没有该功能来说太有用了。

嘿, @ oryandunn您实际上在抱怨什么。 请参阅此票证下添加的我的评论:
“打开新窗口,然后将文件从当前工作区/窗口拖放到新打开的窗口。”

该票证是关于在“相同”工作空间中打开两个窗口。

@kapalkat澄清一下,这个问题是关于从主窗口分离UI的各个部分,例如终端,资源管理器和调试器。 #2686处理具有相同工作区的多个窗口。

image

我认为这个问题应该被冻结/限制,直到有人可以实际处理为止(来自VSCode团队)。

我认为我们不可能在临近功能中随时期望使用此功能。 根据我的理解,团队将不得不更改许多基础结构才能完成这项工作。 不仅如此,我不确定还会影响多少。

我也怀疑这与电子有关(不是电子方面的限制/问题)。 它仅受当前体系结构的限制。

与实际有用的内容相比,该线程充斥着更多的+1注释。

与实际有用的内容相比,该线程充斥着更多的+1注释。

这使用户群感到沮丧,因为他们缺乏多个监视器支持。 开发人员还应该如何获取有关用户群的信息?

开发人员还应该如何获取有关用户群的信息?

留下👍,并保留讨论区域以进行建设性讨论,例如:

我非常喜欢VS所具有的实现,在拖动UI的任何部分时,它都可以“捕捉”到屏幕的一部分。 类似于现在拖动选项卡使您为主视图命名。

不过,老实说,我真正想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将代码编辑器选项卡拖出。 我什至不在乎能否将它们平铺在主窗口之外,因为那样的话,我可以只使用OS窗口管理器。

每个人都为@mrmos及其解决方案鼓掌。

@jayarjo我一直在做类似的事情,方法是打开一个新的vscode窗口并在其中拖动我的标签。 这里的问题是,所有查找都无法正常工作,因为它没有有关其来自的实际“工作区”的任何信息。

作为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法,您可以在新窗口中使用命令绑定键Ctrl + Shift + N

@ n0v1

作为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法,您可以在新窗口中使用命令“重复工作区”

嗯,我似乎在最新的macOS中没有此功能-是否需要启用它?

问候

@ldexterldesign您是否尝试通过打开命令选项板( + SHIFT + P )并键入Duplicate Workspace in New Window

@ n0v1问题不是在新窗口中打开文件/工作区。 问题是在这两个窗口中都维护基础缓冲区(文件)的上下文。

为了清楚起见,请在一个工作区中打开一个文件,然后在重复的工作区中打开相同的文件。 现在,在一个窗口中编辑文件,它将不会在另一个窗口中反映出来。

现在每个人都在告诉重复的工作区内容,但是现在可以肯定每个人都知道,并且不需要如此频繁地重复。 而且整个“解决方法”甚至都不实用,我们需要一个真正的浮动窗口功能,就像在其他编辑器中实现的一样。

请停止建议“重复工作空间”。 那不是解决方案。 我们还需要复制工作区浏览器。 不是。

我很乐意看到能够分离控制台(以及编辑器的其他部分)并将其推到单独的屏幕上的功能,这样我就可以在工作时获得主屏幕的全部内容,以便编写和阅读代码有多个屏幕的地方/

这也将使我能够在旅途中更好地管理和工作,而我只能将主屏幕用于工作,例如在火车上或在客户现场。

几年后,我看不到此功能的任何进展。 如果我们受制于体系结构限制而无法实现,那么付出太多的代价,为什么不关闭它并继续前进呢?

不要忘记我们拥有VisualStudio社区,请考虑将某些功能移至VS插件。

@Nyconing VS无法在Linux或Mac上运行。

@Nyconing VS无法在Linux或Mac上运行。

不太正确...

好,社区。

在左监视器上显示一个文件(带有单元测试),在右监视器上显示第二个文件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请不要尝试推荐使用Vim,Emacs,Visual Studio Enerprise,Sharp Develop,Eclipse,Jetbrains,或者可能是记事本。

在左监视器上显示一个文件(带有单元测试),在右监视器上显示第二个文件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请不要重复发帖。 我能提供的最好的办法是调整窗口的大小,以使其覆盖您的两个屏幕,并将编辑器沿显示器之间的中间分成两个图块。

请不要重复发帖。

GitHub本身存在一些内部问题

不太正确...

它可以在Mac上与wine或Windows vm一起运行

@ hellboy81 @belst我不好,我以为你说的是​​VS Code。 抱歉! 现在回到正轨...

就是我的2美分
“ Ctrl + K然后O”
绑定到“在新窗口中打开活动文件”

就是我的2美分
“ Ctrl + K然后O”
绑定到“在新窗口中打开活动文件”

就像其他人所说的那样,在新窗口中打开并不是您所要或想要的。

我们正在寻找一种弹出窗口并将其移至所需位置的功能,就像premire pro可以处理各种托盘一样,

就是我的2美分
“ Ctrl + K然后O”
绑定到“在新窗口中打开活动文件”

就像其他人所说的那样,在新窗口中打开并不是您所要或想要的。

我们正在寻找一种弹出窗口并将其移至所需位置的功能,就像premire pro可以处理各种托盘一样,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我只是在尝试使用等待此功能时使用的临时解决方法

我只想对此发表意见。 我认为许多开发人员拥有不止一个监视器,并且有效地使用它们对于生产力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我不确定为什么此功能永远不会得到进步,因为它拥有强大的支持,并且给定的代码是电子应用程序,如果您遇到了电子问题,它是完全可行且可降解的。

总之请在vscode中支持MDI。

在VS Code具有多显示支持之前,我看不到默认使用此编辑器。 我最近开始使用JetBrains工具作为替代工具。 一年多来,我一直在关注这个问题,但至今仍没有动静。 我不确定为什么要延迟?

Xcode允许一个项目有多个窗口。 更重要的是,这些窗口都是相等的,功能齐全的窗口,这意味着您可以打开第二个窗口并关闭原始项目窗口,而您仍然拥有完整的项目窗口。

这种方法意味着可以轻松支持多个监视器。 这也意味着我不必烦恼窗口管理,也不必记住哪个是“真正的”项目窗口。

这种方法将在VS Code中得到极大的赞赏。

Xcode允许一个项目有多个窗口。 更重要的是,这些窗口都是相等的,功能齐全的窗口,这意味着您可以打开第二个窗口并关闭原始项目窗口,而您仍然拥有完整的项目窗口。

怎么样? 当我尝试在Mac OSX中打开相同的工作区时,它总是只聚焦已打开的窗口。

由于VSCode是用Electron的“浮动窗口”编写的,因此很难实现,但是允许两次打开项目会有所帮助,但这似乎也不起作用。 任何帮助表示赞赏。

进来并陈述自己的经验:过去我已经成功地使用VScode来编译和调试我贡献的游戏引擎项目,但是由于我无法使用VScode进行分离的窗口,因此很遗憾,我坚持使用CLion,正在缓慢但肯定会采用Visual Studio。

就像在该线程中提到它的其他人一样,多监视器编码还需要可拆卸对象。

Xcode允许一个项目有多个窗口。 更重要的是,这些窗口都是相等的,功能齐全的窗口,这意味着您可以打开第二个窗口并关闭原始项目窗口,而您仍然拥有完整的项目窗口。

怎么样? 当我尝试在Mac OSX中打开相同的工作区时,它总是只聚焦已打开的窗口。

由于VSCode是用Electron的“浮动窗口”编写的,因此很难实现,但是允许两次打开项目会有所帮助,但这似乎也不起作用。 任何帮助表示赞赏。

您可以通过在Xcode中打开标签或使用“文件”->“新建窗口”来执行此操作。 您可以在其中浏览项目或编辑代码的所有窗口都是相等的。 Xcode中没有所谓的“主”窗口。 请参阅下面的gif。

ezgif-2-60fb155c826a

自要求以来的2年。 VS代码何时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任何估计?

这是一个OSS 。 您可以为VSCode提供帮助并贡献您的技能。 如果您真的想在多个窗口中使用VSCode,为什么不尝试进行分叉并自己实现呢?

我知道这是OSS。 这就是为什么我对此没有任何期望的原因。 我只问过照顾这个回购协议的人是否有任何估计。 “没有估计”也是答案。 谢谢

请求:请关闭此问题以发表评论。
VSCode团队做得非常出色,并通过世界上最好的编码工具之一,不断为不断增长的开发人员社区提供不可思议的价值。
尽管我和在座的人一样对多窗口的前景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但我很乐意等待它。 我对所有me tooyou can duplicate your workspace as an alternativebut this tool has itwhen will we get this甚至在这个问题上有些苛刻的评论感到有点厌烦。 我急切地等待有关此问题的每条评论,以听到相关的更新,而只是看到更多的上述评论。 鉴于以上363条评论,很难从团队成员中找到相关评论。

我敢肯定这个问题已经在团队的雷达上了(这是要求的第一功能)。
@bpasero在上面的此评论中给出了他的最新反馈: https :
这需要重新整理vscode的内部,所以我们要耐心(或做出贡献)。
这个状态更新对我来说足够了。 当有进一步的更新时,他们将与我们联系。
请👍问题以表示支持。

此页面是否有帮助?
3 / 5 - 2 等级